部门简介
部门简介
部门简介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部门简介

湖北恩施学院(原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)教学质量保障中心,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的职能部门。

历史沿革:2016-2017年为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教学督导处,2018年更名为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中心,2019年更名为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(与教务处合署办公);2020年2月,民大科院[2020]8号文件机构调整,教学评价中心更名为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中心,作为处级单位独立设置;2022年1月,恩施院发[2022]5号文件机构调整,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中心更名为教学质量保障中心。

主要职能负责全校教学质量工作的督导、检查、评价和全校各专业的专业认证和评估工作。教学质量保障,是对学校教学质量进行监控评价的职能部门。质保中心现有副高职称专职负责人2人,依托学校校级督导、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、学生教学信息团三支骨干队伍开展工作。聘任兼职教学督导员31人,学生教学信息员(自然班学习委员、学风建设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代表)470人。主要工作任务是构建科学、合理、长效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,实施教学质量的全过程、全方位、多层次监控与评价,促进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。

中心主任 徐超

主任助理 向书丽雅

办公电话:0718-8965084

邮 箱:jxzb@hbesxy.edu.cn